Tuesday, July 3, 2007

songs... my first youtube post!

totally unproductive at work today.. too much things in my mind.. listening to music while surfing and msning.. heard a few nice Mayday songs, so decided to intro u to all. Not that i'm a fan of mayday, it's just that i really like their songs.. all of them have meaning.. yeah..

First song is 一千个世纪. I like the song lyrics..



Second song is 而我知道.. well.. hahaha.. I like MV.. watch it and u'll know..



Enjoy!


五月天 一千个世纪

曲:石头 词:阿信制作

当时地球还年轻 我们诞生荒凉大海里
演化到了寒武纪 我们长出脊椎和勇气

某天我们开始踩出脚印 学会双手拥抱学会爱情
长出人类的心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走过一千个世纪
每次诞生 我都要与你相遇
每次轮回 都为你

当时你我都野性 我们学会用火和穴居
後来帝国正崛起 我们战乱之中更相依

某天我们突然回忆过去 我们只是两段平凡基因
却爱的很美丽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走过一千个世纪
每次诞生 我都要与你相遇(下一个我也许是人或蚂蚁)
每次轮回 都是为你

啊啊 我要和你一起活过一千个世纪
每次诞生 都只有一个意义
就是和你在一起

直到文明又毁灭 一千世纪後的第一天
伊甸园里肩并肩 我们笑看太阳也熄灭


五月天 而我知道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錶 我 笑的尷尬
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 你說的話
你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而我們應該長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敖

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 自由飛吧
你說 溫室沒有燦爛的花(你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No comments: